元大基金會關懷門諾住院病患

圖片  元大文教基金會於中秋節前造訪門諾醫院,由執行長楊荊蓀代表元大文教基金會捐贈柚子及中秋月餅,讓不能返家過節的病患,提前感受到來自元大的溫暖,同時也藉此行向門諾醫院表達敬意,秋節禮品由門諾醫院周恬弘副院長代表接受,共同期盼讓住院中不能回家過節的病患也感受到來自企業的溫暖關懷。
  周副院表示,感謝元大用最應景的柚子和月餅來醫院與我們的病友共度中秋佳節,元大基金會第二年的愛心付出,今年又(柚)見愛心,真是非常感動。前年曾經拜訪該會執行長,很佩服元大證券在公益愛心事業的付出舉辦的活動也非常豐富,還舉辦很多藝文、贊助公益團體、很多發人深省的演講,與門諾在地推動的服務有許多地方志同道合。
  楊荊蓀執行長說,門諾不只是醫療機構,也是一股向上的力量很重要的資源,元大有榮幸參與,今天號召元大銀行與證券同仁希望發揮力量,持續推動志工服務,特別是今天看到單車環島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單車環島的力量,他認為,有心要做一件事,就會有力量,只要有愛心,只要願意動,就會有力量,他期盼元大的所有同仁也都秉持這樣的信念,把愛心傳到社會每個角落,匯集更多力量。
  而門諾單車環島的勇士們恰巧行程也在門諾醫院,楊荊蓀執行長特別為他們加油打氣,他表示,個人相當佩服這些勇士的壯舉,也期盼,明年可以號召機構的同仁一起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他也特別致贈每位勇士一顆柚子及月餅,祝福他們有個愉快的中秋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