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侖飯店打造4米薑餅屋

美崙飯店二   聖誕節快到了,為了搶攻聖誕市場,美侖飯店利用三天打造大型「薑餅屋」,高度有足足四米高,將西點櫃區用薑餅製成一座童話屋,吸睛指數破表,讓來到飯店用餐的民眾忍不住好奇的駐留觀看並紛紛合影留念。
散發香味的薑餅屋高達四米,比兩個人加起來還要高!餐飲部總監謝福澤表示,為了讓民眾感受到聖誕節的氣氛,師傅們先去製作薑餅,壓模、再去塑型,再一個個利用薑餅拼貼成屋頂與屋身再淋上糖霜,以呈現出下雪景的景色,屋子中間也做成挖空的設計,在櫃上也擺放各式應景的甜點,讓消費者選購。
謝福澤表示,師傅們花了三天,共用二千五百片薑餅製,才製作成這間巨大的薑餅屋,這也是飯店有史以來,製作出最大的一間。且製作大型薑餅屋有一定的難度,因為薑餅容易受潮,所以必須讓餅乾之間有所縫隙以便空氣流通,才不會因為受潮而膨脹擠壓而掉落,因此也特別提供長時間的照燈,來保持薑餅屋的乾燥,以讓這個香氣四溢的薑餅屋能持續到耶誕節。
搶聖誕節市場,業者趕搭搶眼的薑餅屋,營造溫馨氣氛,同時也製作各種有著濃濃聖誕味的蛋糕甜點,希望帶給民眾在冷冷的冬天裡,度過一個溫馨難忘的聖誕佳節。
即日起,美侖飯店開始開賣各式聖誕商品,預計會提供到十二月三十一日,提供十七項的應景產品,民眾有需要可以至薑餅屋購買。同時在十二月二十四日跟跨年都有提供聖誕大餐跟跨年大餐,除了有豐富又美味的菜色外,還會有專業樂團到現場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