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大學燒兔奶第十三個故事

1203熱舞社舞出盛名一時的舞者故事

由國立東華大學學生事務處主辦,十三個康樂性社團共同舉辦的聯合成果展演「燒兔奶-第十三個故事」,為校慶系列活動之一,12月1日晚間六點於東華大學人社二館演藝廳震撼演出。
取自Show tonight諧音的「燒兔奶」,最初為學生社團自發性聯合成果發表,今年以「第十三個故事」為主題,除了點出今年燒兔奶活動已屆滿「第十三個」年頭,更代表口琴社、熱門舞蹈社、吉他社、火舞社、魔術社、國樂社、管樂社、戲劇社、話劇社、烏克幫、國際標準舞研究社、鋼琴社、手語社「十三個」表演社團。
「燒兔奶」總召張家齊同學表示,2013年舉辦的第十三屆燒兔奶,有十三個社團,用十三個故事為主題進行表演。「燒兔奶」團隊認為,表演不僅僅是舞台上的演出,前台大廳裝飾,觀眾席的華麗旋轉梯、吊燈,到接待人員周到有禮的服務,呈現出大型表演活動的高品質。

1203東華烏克幫用烏克麗麗道出淒美愛情故事
活動進行過程,則以電玩遊戲中的RPG(角色扮演遊戲)形式呈現串場表演,由兩位旅人夜宿旅館為故事起源,帶著觀眾觸發每一個NPC(給予玩家任務指令的角色),藉以和十三個表演社團進行特別的邂逅。
各角色與現場觀眾、來賓以互動的方式,讓觀眾隨著旅人的步伐看到豐富精采的故事,以創新的舞台感受,顛覆傳統舞台表演印象。整場表演中,音樂性社團融入古典、民謠、流行等元素,以類音樂劇的形式,述說各段錯綜複雜的故事和情緒;舞蹈性和表演性社團也不惶多讓,巧妙的舞台走位、編製,劇情不時帶入黑色幽默,諷刺現在人們迂迴不前,讓觀眾在歡笑中省思。

1203吟遊詩人吉他社
壓軸演出的火舞社,因為室內場地的限制,將火改為LED,融合了舞蹈和音樂的炫技表演,依舊贏得滿堂喝采。而負責接軌每場表演的串場主持人,結合許多網路上的熱門話題,像是點火柴出現阿嬤、知名評審的口頭禪「加油好嗎」等等,讓現場笑聲不斷,毫無冷場。
籌備團隊歷時七個月的辛苦、努力,第十三屆的「燒兔奶」在全體工作人的大謝幕、觀眾們熱情不斷的掌聲中,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