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中辦理包中集氣祝福

花中包中  1033學年度大學學測將於明年1月18日、19日舉行。面對即將到來的考試壓力,花蓮高中昨日特別安排了「包中」集氣祝福活動,透過發放「包子、包種茶、粽子」的諧音,祝福每位學生都能「包準高中理想學校」。
大學學測對於高中生而言,可以稱得上是三年來最重要的一場考試,目前就已有許多高三學生,都會在放學以後自願留校夜讀,都是為了能夠多加準備,希望在學測獲得理想的成績。而花蓮高中為了協助學生準備考試,也安排有調整作息時間、安排模擬考試、辦理相關講座、甚至安排個別學生的升學晤談等措施。
而學生們的課業壓力老師們是最瞭解不過了,在花蓮高中每日陪伴學生的高三老師群,為了希望能夠給學子們鼓勵,並且希望在時間漸漸緊迫的壓力之中,舒緩高三學生的情緒,特別從學期初就著手規劃本次「包中」集氣祝福活動。而本次活動除了發放「包中」外,更用心集合了家長會、教師會以及校內各處室、學弟妹,共同準備了「用樂器祝福你」、「用詩歌祝福你」、「用熱舞祝福你」、「用現代詩祝福你」、「用勁歌祝福你」、「用深情祝福你」以及「用祝福祝福你」等活動,希望透過滿滿的祝福,給予高三學生加油打氣。

花中三
花蓮高中謝寶珠校長表示,除了追求優異的學業成績之外,花蓮高中也相當重視生活常規、品格教育、閱讀習慣、多元學習及適性發展的培育,希望培育出來的花中人能夠成為會讀書、有品格、有寬闊胸襟、有遠大視野的太平洋之子。因此除了在學習上提供各項軟、硬體的資源,花中也用心在許多細節以及看不見的「心意」上,相信這樣的「祝福」及「意念」能夠傳遞給學子們感受到,在有形之中給予支援、在無形之中也給予精神上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