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台商協會捐贈花蓮清寒獎學金

深圳台商協會捐贈清寒獎助學金活動昨(8)日於明恥國小舉行,頒贈獎學金予縣內125名清寒優秀學生,每人新台幣五千元,共計62萬5000元。縣長傅崐萁在縣府教育處處長陳玉明的陪同下出席表揚受獎同學,期勉花蓮優秀學子精益求精,奮發向上,成為國家優秀的人才。

0108-深圳台商協會捐贈清寒獎助學金-01
深圳台商協會總召兼常務副會長盧英明表示,花蓮縣內有許多學生儘管家境清寒,但卻不被逆境打倒,努力向學,並取得良好成績,在逆境中愈挫愈勇。廬副會長說,很高興藉此機會協助花蓮縣內的清貧學子辛勤就學,並期勉這些學子未來都能成為國家棟樑。
傅縣長致詞時表示,感謝深圳台商協會的善心義舉,為社會帶來正向力量,將關懷的溫暖帶至花蓮縣內的每個角落。傅縣長讚許深圳台商在事業有成後,以實際行動回饋台灣社會,並期許此一善舉能拋磚引玉,帶動社會各界倡和。

0108-深圳台商協會捐贈清寒獎助學金-02
傅縣長指出,花蓮近年來在在積極招商引資下,各項發展正逐步起飛,花蓮已不再是臺灣的「後山」,而是未來發展可期的臺灣東大門。傅縣長提到,花蓮成為自由經濟貿易港區的時刻指日可待,花蓮的發展將會一年比一年更好,他企盼大家能攜手同心,為打造幸福花蓮齊心努力。
深圳台商協會捐贈清寒獎助學金活動受惠學生共125名,包含明恥國小10人,豐濱國小10人,大榮國小10人,瑞北國小10人,三民國中10人,玉里國小10人,瑞穗國小10人,瑞穗國小10人,卓楓國小15人,古風國小15人,及其他學校25人,其他學校清寒學生之認定由單親家庭協會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