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之友會花蓮辦事處主任賴榮文上任

獲聘為警察之友會花蓮辦事處主任的賴榮文,16日在花蓮分局禮堂公開頒發聘書,並正式宣佈上任,頒發聘書儀式來賓雲集,包括縣警友會理事賴有來、總幹事楊文秀及站長林振貴、魏錦水等,分局長江東成、副分局長鍾德勳及各級幹部、所長也全都到齊,場面熱鬧而溫馨。

0116警察之友會1
本次聘書由縣警友會理事賴有來頒發,賴理事致詞時表示,新上任的辦事處主任賴榮文平日熱心公益,本次在花蓮縣警友會理事長及多位理事的推薦下,獲聘為花蓮辦事處主任,16時頒發聘書上任,期待他對警友會的發展及對警察的協助,能有全新的作為。
分局長江東成則表示,新上任的警友辦事處主任賴榮文,原任辦事處的副主任,加入警友會已有多年,因此十分熟悉警友會各項業務推動及協助警政工作,春安工作前夕走馬上任,相信他不論是在犯罪預防的宣導、各項活動的辦理,都能帶領辦事處大力協助。
新任主任賴榮更展現了新人新作風,頒發聘書儀式當天立即表揚了花蓮分局績優員警,包括偵破南濱公園縱火案的所長鍾壽明、邱建利、下班遇民宅火警而奮勇救出屋主一家人的副所長鍾文治、員警周光譽、王忠仁、陳金鋐、余傳廣及偵破花蓮市知名KTV暴力傷人案件的小隊長劉宗榮、李家驥等,賴主任期望未來警友辦事處能做好員警後盾的角色,讓花蓮市區的治安更安定平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