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邀您春訪柚花的理想祕境

理想飯店「花蓮柚」早已名聞遐邇,但3月花蓮的柚花蜜香美景,更別有「五月桐花雪」的典雅風情。翠綠的山峰綿延及花漾的田野風情,一直以來都是花蓮最大的特色景觀,在理想大地旁的193號線道,3至4月起柚花園瀰漫的淡淡香味,更增添了幾分初春單車旅行的幸福憧憬,歡樂浪漫旅程即將在此展開。
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以「驚嘆」、「歡樂」、「感動」在花蓮帶領旅客暢遊西班牙高第建築之美,「理想樂悠悠」專案將引領旅客體驗花蓮三天兩夜定點渡假旅遊風潮。即日起至2014年3月底止,「理想樂悠悠」平日兩人同行,每房12,650元,從兩晚的西班牙故事主題住房開始,首先感受到的就是異國風情的飯店佳餚,專案內含陽光活力自助早餐兩次、道地美食茶午餐乙次、異國風情自助晚餐乙次;品嚐美食之餘,也別忘了到天幕劇場欣賞火紅舞者的奔放舞姿及西洋樂手吉他情歌演唱,用心感受的每一刻,歡樂及感動都將聚集在這裡。
專案內容更包含了幸福指標之一的浪漫輕艇環湖,三天兩夜的行程,白天夜晚搭程各有不同感受,另搭配豐之谷自然生態公園的鐵馬自由行、馬匹骑乘、竹筏導覽、大地射箭、獨木舟探險、滑草體驗等10項大自然體驗活動,自由暢玩3項,眾多活動設施讓渡假頓時變成是一種驚喜與滿足,每一處停留的風景都是浪漫悠遊的好景致。更多詳細資訊請隨時關注理想大地渡假飯店官網www.plcresort.com.tw或電洽02-2658-8181、03-86-56789、07-211-7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