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後備軍人晉任表揚暨幹部表揚

記者林昀融/報導

103年後備軍人晉任表揚暨幹部表揚活動21日上午於中正體育館隆重舉行,由國防部後備指揮部指揮官畢學文中將主持,花蓮縣長傅崐萁、議長楊文值等貴賓皆受邀出席觀禮,除了感謝後備袍澤對國防事務的盡心投入,也向所有晉任、初任、績優楷模等受獎人員致賀。

0221花蓮縣後備部晉任表揚人員合影留念02
畢中將首先代表總統馬英九、國防部部長嚴明轉達嘉勉之意,肯定後備袍澤關心國防事務,參與災害防救付出不遺餘力。他表示,雖然後備弟兄退伍多年,仍秉持愛國心、使命感,在社會各階層無怨無悔戮力推展全民國防,成為國家長治久安、穩定發展的堅實力量。
畢中將表示,表揚是對後備夥伴工作表現的鼓勵,階級晉升卻是責任的加重,期盼在奠基良好的基礎上,發揚青溪忠義精神,認同國家、支持政府、服務鄉里、堅實後備,凝聚全民國防共識,為國家永續發展再創新猷!
今日晉任表揚計有26位備役軍、士官晉任授階,65位績優後備楷模、優秀輔導幹部、年度各類工作績優幹部,以及服務屆滿30年後備幹部等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