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實在對不起花蓮人

台鐵去年六月廢除月臺票之後,現在全台只剩下花蓮、中壢、台中、嘉義、台南、高雄、宜蘭,7個車站仍販賣月台票,光去年下半年,收益就有190萬,相當賣出31萬6千多張月台票。

花車月台票
台鐵數十年以來「對不起花蓮人」!令花蓮鄉親失望。台鐵問題不僅「假日一位難求」,就連「月台票」也要收取六元,給人直呼花蓮人像「四等公民」。
許多花蓮鄉親說,台鐵西部營運「慘賠」!卻沒好好對待花蓮人,至今依然「假日座位票」難求!台鐵去年六月廢除月台票後,全台只剩7座車站,其就包括「花蓮站」!台鐵因為有穿越式的月台仍在販賣,所以去年下半年就有190萬收入。
許多花蓮人抱怨,到車站「月台」接送,本來就不應該花錢,台鐵應該全面免收費,給民眾方便。還有許多「學生」,要往返前站與後站,還是得投6塊錢月台票。
學生們建議,為了方便花蓮火車站,只要持相關身分證件,到車站服務台兌換免費月台出入證,以後即可憑著出入證,就能免費進出月台!

火車票大陸旅行團有位
花蓮鄉親抱怨,只是送親友而已,為何還要錢?希望台鐵「善待」花蓮鄉親,必須停止收取月台票,給花蓮民眾方便。台鐵數十年來對不起花蓮鄉親,就連六元月台票也不放過,實在有夠欺侮花蓮人!
監視器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