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臺觀實習餐廳邀你享受五星FU

臺灣觀光學院學生實習餐廳日前隆重開幕,主題名稱為「舺」,由廚藝管理系四年甲班連續經營六個禮拜,所有企劃、管銷、餐點、服務、行銷與盈虧等都由學生自行規劃與負責,套餐價只要一百多元,就可享有五星級的FU,歡迎各界朋友前來學校遊玩,順道吃飯。
李忠仁實習餐廳經理
這次負責整體營運規劃的經理為李忠仁同學,他大三在花蓮福容飯店實習,得到業界的肯定,具備有厚實的內外場經歷。主廚則為蔡旻均同學、副主廚為彭俊翔同學,兩位大三曾經到晶華等業界實習過,擅長中西料理,且能獨當一面。
經理李忠仁同學表示,主題餐廳取名為「舺」,除了同音是吃的意思外,最重要的則是取舺的古意為船,因從前花蓮有許多出海討生活的人,而從中思復古與使用在地食材,所以設計出雞排、檸檬魚、京燉排骨等套餐,每客費用139元,相當實惠有好吃,值得你來品嘗,營業時間為星期一至興星期四午餐和晚餐兩個時段,星期五則為中午時段。
蔡旻君和彭俊翔
張瑞雄校長表示,實習餐廳主要是讓學生驗證理論與實務的場所,強調互動參與式的教學設計,透過校內實習餐廳實習,培養出主動、積極、與具國際觀與文化內涵的廚藝尖兵。歡迎大家前往實習餐廳捧場,給這群可愛學生支持與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