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觀校友莊育賢獲廚師賽特金獎

  臺觀傑出校友莊育賢獲得國際青年廚師賽特金獎,莊育賢承繼父親銘師父的才華,並且加以發揚光大,第一次參與國際賽事就拿到特金獎,消息傳來,臺觀師生為之喝采,張瑞雄校長親自到銘師父餐廳祝賀,感謝莊育賢為台灣爭光,並給予學弟妹很大的鼓舞作用。

 張校長到銘師父餐廳祝賀 莊育賢曾經就讀臺觀旅館系,當時的表現已經相當優秀,這幾年跟在父親身旁學習,不斷參與國內大小賽事,得過無數獎,已經練就一身好廚藝,這次到香港參加「李錦記青年廚師中餐國際大賽」,和來自全世界6個國家的高手們角逐後,以「洄瀾春牛冬瓜宴」及「鳳尾天勾海中鮮」拿下最高分的殊榮。
  曾經教過莊育賢的餐旅系主任林幸慧表示,莊同學就學期間是個認真的孩子,不僅是老師的好幫手,也是同學的好朋友,在專業肯下工夫,為人謙虛、肯助人,所以一向人緣很好,對於他目前的成就,其實一點也不意外,假以時日,相信他一定可以成為像阿基師那樣具有專業又有廚藝的有為青年。
莊育賢照片
  張瑞雄校長表示,自己常常到銘師父餐廳用餐,每次都會吃到莊育賢親自烹調的料理,實在美味又健康,這次莊育賢參與國際賽事獲得佳績,值得嘉許與鼓勵,期望未來莊育賢可以繼續研發出好吃、健康有創意的中式料理,並將之發揚至全世界,為臺灣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