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人管他誰當「皇帝」?

  明朝(1368年1月23日-1644年4月25日),是中國歷史最後一個由漢族建立的中原王朝,歷經12世、16位皇帝,國祚276年。明朝初期,太祖朱元璋定都於應天府(今南京市),其轄區稱為京師。
  明朝末年,民不聊生,後來滿清入關,清朝前面幾位皇帝開創了太平盛世,人人有衣穿、個個有飯吃,版圖比今天中國還大!漢人雖然被滿人統治,但是生活富裕,天下太平。中國歷史、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五千年以來如此。台灣人也全部是大陸來的,漢人、客家人、、,除了原住民來自「南島」,台灣人都是大陸來的。
  最近台灣「服貿」支持與反對者吵吵嚷嚷,似乎被「政客」耍的紛紛擾擾,刻意撕裂了百姓情感。令人吃驚的是:這些「學生」領隊發言人的身份,多數是「民進黨」青年幹部!不禁令人質疑「背後動機」?
  中華民國政府這十幾年來,尤其這兩任(騙)總統,給了我們「後山人」怎樣的生活?是豐衣足食?夜不閉戶?年輕人都有工作機會?不用在流落他鄉。今天,薪水不漲、民生物資一直漲、花蓮房價漲更多,下一代根本買不起房子了。
  清朝康熙的太平盛世,還有人要殺「狗皇帝」!您記得港星「周星馳」說過嗎?人人有飯吃、各個有衣穿,我們為何還要反清復明?
  什麼都漲的年代,台灣人通過服貿協議,以經是必然趨勢。誰當總統都一樣。
  未來三十年後,就算是總統換成「阿陸仔」,或是「越南婦女」生的台灣之子,只要他們能夠帶領國家,給我們孩子工作權,給我們安全無虞的生活,或者就算日本人再來管理台灣人。又何妨?
清朝版圖
  後山人,我們管他誰當皇帝?誰當總統??只要執政者願意幫我們建設,給我們孩子有工作,豐衣足食的生活,我們管他是「什麼朝代」?管他誰來統治我們呢?
監視器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