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拒絕推薦傅縣長參選

縣長傅崑萁有意恢復國民黨籍,代表國民黨參選下屆縣長,消息傳遍大街小巷讓人以為「確定了」。不過,國民黨花蓮縣黨部發佈澄新聞稿澄清說,國民黨自己會推人選,謝謝傅縣長的誠意。
參選說明2
花蓮縣黨部表示,關於縣長傅崑萁申請恢復國民黨籍乙案說明如下:
一、黨員申請恢復黨籍完全依黨務規章(34及35條)處理;當初傅崑萁縣長是因為『違紀參選』縣長被開除黨籍,而非因「台鳳」等案。
二、國民黨在花蓮縣有自己的縣市長候選人。我們感謝傅縣長的誠意,但是,依黨章規定:恢復黨籍經核准後滿一年,始得申請提名登記。
三、國民黨章34條規定,黨員受開除黨籍處分經二年以上,對黨有顯著貢獻者,得陳述具體事實,連同證明文件,向所在地黨部(即吉安鄉黨部)請求恢復黨籍。
  另外,依中央黨部提名規劃,預計花蓮縣包括鄉鎮市長、縣議員、村里長及鄉鎮市民代表)排訂在4月26日辦理公告,5月底前完成相關提名(或報准)程序,屆時待花蓮縣黨部收到中央正式公文後,歡迎黨籍從政同志辦理登記。
監視器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