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愛心志工探訪萬榮國小

IKEA企業的18名愛心送餐志工,9日特別探訪花蓮縣萬榮鄉,在萬榮國小親手做餐點「瑞典蛋糕三明治」分享台灣世界展望會45名孩子,並以音樂、遊戲、三明治DIY教學等互動交流,共度午後歡樂時光。
IKEA關心貧困兒童營養照顧工作自2010年10月迄今,透過積極募款,愛心捐款累積已超過1,600萬元,幫助約25萬人次孩子健康成長。愛心送餐志工從參與中看見服務的價值,也讓偏鄉孩子看見希望的未來。台灣世界展望會與IKEA邀請您,一同來關懷偏遠地區貧困孩子的營養需要,透過免費、營養的餐點,募集溫熱的愛心!
為了歡迎IKEA愛心送餐志工的造訪,萬榮小朋友首先邀來賓共舞,還特別展現太魯閣族音樂才藝,剛從美國巡迴演唱回國的台灣兒童合唱團,20名萬榮國小團員分別演唱非洲名謠「Siyahaba」、A light inside、太魯閣族曲(戀歌、歡樂之歌)等歌舞及太魯閣族木琴等表演,透過歌聲來感謝IKEA長期關心貧困兒童營養照顧。
IKEA1030409 017
  萬榮國小胡永寶校長也感謝台灣世界展望會與IKEA,長期對偏鄉孩子的照顧,尤其兒童營養早餐獲得照顧,孩子就有機會,盡力發揮自己音樂等天賦專長,需要大家持續來關心,為孩子灑下希望的種籽,在別人的需要上,看到自己的責任。
  活動中,IKEA為了讓小朋友驚喜,特別用心準備了北歐名餐點「瑞典蛋糕三明治」,一般只有宴會場合才有,食材一層層鋪疊上去,色香味俱全,分享現場45名孩子,孩子都滿足的享用美食,並且學到動手做的樂趣,也學到不浪費食材的功課,共度午後溫馨祝福的時光。
監視器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