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的愛心不落人後

  日前於松園別館展出由祥瀧公司主辦、鍾易真繪畫教室與白水泉繪畫工作室所策劃的「讓我們童在憶起」老人與小孩繪畫特展,於4月4日至5日兒童節期間以關懷老人與兒童的公益性質出發,擴大舉辦「孩子們的藝術跳蚤市場」,孩子們「叫賣」成績不婓,不僅渡過一段有意義的假期,也將兩日所得的30%,累積共一萬元,分別捐贈予花蓮「東海岸海厝兒童假日學校」與「門諾基金會送餐守護中心」。
松園孩子
  19日上午在松園別館館長羅曼玲陪同下,由宜昌國小同學代表前往海厝假日學校,捐出5000元,傳遞孩子們也能透過自己的努力去幫助別人的心意。這場「孩子們的藝術跳蚤市場」係邀請高中18歲以下的大小朋友、或親子、祖孫聯手完成的手工作品入園擺攤,參加者包括:米崙捏塑藝術教室、鍾易真繪畫教室、白水泉繪畫工作室、宜昌國小、光復生活共學平台、江彤琉璃珠工作室、阿志木作工作室等單位,販售孩子自己創作的美術品、插畫明信片、生活雜貨、手工餅乾、發糕、清潔劑等,現場反應相當熱烈,孩子亦從中累積生活經驗,渡過難得的兒童假期,更對於自己所付出的心力能夠幫助別人感到莫名開心。餘款5000元將由松園別館協助匯款至門諾基金會送餐守護中心。
監視器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