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政壇魏家三兄弟愛心回饋

花蓮GO新聞/編輯
母親節將至,花蓮家扶中心辦理康乃馨認購活動,花蓮政壇魏家三兄弟長年關心幼教與青少年教育,積極參與各項公益活動,這次活動當然不缺席,認購了500束康乃馨,也號召朋友參與如此有意義的活動,既可做公益又可送給辛勞的媽媽,表達對母親的愛意。

縣議員魏嘉賢表示,花蓮家扶中心「super 媽咪,圓夢花馨情」認購康乃馨活動,可以幫助家扶中心,協助弱勢家庭的孩子,讓今年母親節過的更溫暖、更有意義。藉由康乃馨溫暖每位弱勢的心,也將康乃馨送至敬愛的母親手中,表達對媽媽的愛意,母親這個職務最辛苦,全年無休的為家庭付出,祝福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也提醒民眾在忙碌生活之餘,不要忘記對母親獻上最誠摯的關心,讓偉大的母親也都能感受到子女關懷之溫情。

魏嘉彥代表昨日前往母校,學弟妹母親的偉大,母親懷胎十月,嗷嗷待哺含辛茹苦的栽培我們長大,我們要好好孝順父母聽爸媽的話,當個可愛孝順夫的小朋友,也將這些康乃馨發給小朋友,盼能藉由充滿溫情的花束來感念所有母親辛勞的付出。小朋友很開心的拿著康乃馨,也將自己畫的卡片與花帶回家送媽咪,告訴媽咪我愛您。園方也表示,很感謝魏家每次節慶活動,都會帶應節的禮品送給小朋友,大家相當開心,並且發送衛教文宣,真的相當用心。
app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