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品迷你龍舟等你來奪標

端午節即將到來,翰品酒店花蓮今年粽款以小巧健康為主,外賣粽推出「極品XO醬粽」、「創意麻油雞粽」二款口味,小巧粽每粒大約100公克,為配合現代人健康的飲食,讓大家能在端午節能聞粽香吃巧粽,健康養生不過量,即日起至6月2日止翰品粽香傳情開放民眾開始訂購。另外,此次端午為連續假期,翰品花蓮也於館內池畔及大廳設置「迷你龍舟」、「我最蛋定」等活動,邀旅客一同共渡愉快的端午假期。
翰品端午1
翰品外賣粽,「極品XO醬粽」一直以來為飯店歷年銷售最受歡迎的口味,運用雲朗觀光主廚特製的XO醬濃郁的香味,搭配花蓮在地有機食材製成,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欲罷不能。另外,「創意麻油雞粽」,使用去骨的雞腿肉,滑嫩口感,再搭上充滿麻油香氣的杏鮑菇,有別以往傳統肉粽口味,讓口感層次更加豐富。翰品粽香傳情,外賣粽需3天前預購,每10盒送1盒,每20盒送2盒…以此類推。「極品XO醬粽」、「創意麻油雞粽」:單顆50元,6入裝每盒299元;10入裝每盒468元。
翰品端午麻油雞粽
除了外賣粽以外,翰品花蓮於端午連假中更祭出親子互動活動於6/1 (日) 15:30-16:30於館內池畔舉行「迷你龍舟」競賽,邀請親子朋友們三人一組一同於泳池中戲水消暑一夏!另外,於6/2(一)中午12:00開始也將舉行「我最蛋定」的立蛋活動,最先將蛋立起來者優勝。凡於活動優勝者,還可將豐厚獎品帶回家!
詳情請洽專線:03-8232799 03-8235388轉訂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