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盛大舉辦園遊會

由花蓮縣政府、花蓮縣議會、臺灣花蓮地方法院檢察署、花蓮市公所與吉安、壽豐、新城、秀林鄉公所指導,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臺銀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主辦,蕭氏企業、江瑞庭中醫診所共同主辦,以及花蓮一信、亞洲水泥、王燕美文化藝術基金會、利晉工程、東森房屋花蓮中山店、吉安鄉農會、天祥國際同濟會、薪峰有限公司、吉安扶輪社、傑美牙醫協辦的2014「向愛靠近‧溫暖生命」關懷老大人園遊會,將於6月7日(六)上午九時至十二時在花蓮市市民廣場(花蓮市林森路口以及明禮路口)盛大舉行。

蕭雄彰董事長,五老家協會理事長邱

精采活動內容包括:阿公阿嬤健康操、社區婦女舞蹈、兒童舞蹈、啦啦隊表演、西瓜擂台賽、街頭藝人表演、肚皮舞及敲響敬老感恩鑼活動等。精心安排的節目,將讓現場民眾有個難忘又別具意義的假日時光。另為響應敬老美德,活動當天凡設籍本縣年滿65歲以上之老大人,前200名到場者皆可獲得免費園遊券。

另外,由於本會服務量持續增加,服務經費相對提高,為持續提供專業之整合性服務,該會故力尋各界支持贊助,期盼藉由活動之舉辦,邀請厝邊老大人走向戶外、增進人際互動及獲取最新福利資訊;並擴大民間各社團參與,以實際行動發揮敬老精神,讓厝邊老大人充分感受來自社會大眾的關懷與愛心。

日前該會與臺銀人壽、蕭氏企業共同舉辦園遊會造勢活動,臺銀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花蓮分公司蔡振世經理表示:「臺銀人壽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理念,長久以來關懷社會弱勢族群、積極參與各項社會公益活動。此次與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一起主辦關懷老大人園遊會,希望也藉此呼籲各界響應,以實際行動發揮愛老精神,幫助更多獨居老大人以及弱勢家庭,讓愛與關懷不斷向外擴散。」

老人園遊會一

長期投入花蓮弱勢關懷的蕭雄彰董事長,此次亦大力贊助該會園遊會活動,蕭董事長表示,謹記母親生平惜福感恩的訓示,希望能幫助更多弱勢族群,並藉此拋磚引玉,呼籲社會大眾為弱勢族群盡一份心力。
該會執行長蔡智全表示,協會辦理關懷老大人園遊會,今年已邁入第十屆,結合關心獨居長者的社團或企業共同舉辦愛心園遊會,希望能增加長輩與人群之互動,感受社會之溫馨,進而溫暖、鼓舞獨居弱勢長輩的身心,也藉此宣揚敬老愛老的精神。

該會園遊券持續義賣中,有意響應扶老、敬老服務的民眾可向該會購買,而活動當天於服務臺亦有販售。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服務電話:03-8330522地址:花蓮市中華路486號。

app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