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勢家庭長者關懷慰問

花蓮GO新聞/編輯

花蓮縣警察103年端午節「弱勢家庭長者關懷慰問」,今日在花蓮遠雄海洋公園舉行,花蓮縣長夫人徐榛蔚偕同縣警局局長夫人秦華、副局長夫人洪麗華到場協助發放民生物資,慰問在地弱勢鄉親及「老大人」們,並陪伴長者們在海洋公園散散心,希望透過陪伴與關懷,讓長輩們展開笑顏,感受社會的友善與溫暖。

端午節關懷慰問是由新城、花蓮、吉安、鳳林及玉里等五個警察分局分別承辦,活動原先訂於端午節前夕舉行,但當時正逢「水晶城堡劇場」整修,所以延至今日舉辦。此次活動希望透過逗趣的「晃晃海獅秀」,以及精采刺激的「海豚秀」等表演,讓現場鄉親們與海洋生物來場親密的互動,感受海洋生物們滿滿的活力與朝氣。

06.17端午節「弱勢家庭長者關懷慰問」照片(聯統2)

此外,徐榛蔚夫人也提醒設籍花蓮縣年滿65歲以上縣民,以及領有身心障礙手冊或證明的鄉親,若尚未申請乘車IC晶片卡,要儘快到戶籍所在地的各鄉鎮市戶政事務所進行換卡申辦服務,並利用乘車卡到花蓮各個景點散散心,感受花蓮這些年的進步與發展,「老大人的健康,即是花蓮的福氣」,大家一起守護花蓮,守護長者,守護弱勢者。

花蓮旅遊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