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政府表揚103年模範公務人員

花蓮GO新聞/編輯

縣長今日上午在縣府大禮堂,參加「花蓮縣政府103年模範公務人員」表揚典禮,多位局處首長也以自家得獎同仁為耀,到場同沾榮光。傅縣長並親自頒發獎狀及獎金予獲獎人,表彰其頭角嶄然,平時對主辦業務之恪盡職守,竭盡全力,更對國家社會有所貢獻,提升行政效能。

今日表揚「模範公務人員」共計有五位,分別為建設處下水道科科長鄧子榆、消防局災害管理科科長陳瑞民、衛生局藥物食品衛生科科長陳耀揚、環境保護局水污染防治科科長王志惠、地政處地用科科員張德謙。以上同仁經核定,表現傑出,服務成績優異,傅縣長各別頒贈獎狀,以及獎金五萬元予得獎人,除此之外,另有公假五天,台下觀眾紛紛響起熱烈掌聲,同時也企盼激勵彼此士氣。

「對的事要堅持到底!」傅縣長企盼,經過考試進入為民服務的領域,同仁能在人生精華歲月裡,留下許多深刻的祝福,並在工作崗位上恪盡職守,謹慎行事。「一枝草,一點露。」傅縣長也向同仁表達謝意,他說,花蓮未來的整體幸福,以及繁榮發展,正是掮在各位公職人員的肩頭上,他亦會盡心盡力,在全臺行政效率向下、低靡的時候,繼續與大家一起加油,往上抬頭,突破重圍。

花蓮旅遊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