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奔騰‧薪想事成徵才26日上午舉行

花蓮GO新聞/編輯
  為提供花蓮南區待業、轉職之鄉親有更多的工作機會,並落實在地就業服務,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玉里就業中心將於26日(四)上午9點30分至12點30分在玉里鎮藝文活動中心舉辦「金馬奔騰‧薪想事成」現場徵才活動,邀請25家廠商,釋出近100個職缺,歡迎待業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到場求職!
  此場活動邀請廠商包括:格全食品工業、東義汽車、瑞穗牧場、鑫鼎營造、聯安救護車、香又香餐盒食品、國軍人才招募中心等25家廠商,提供行政助理、門市、會計、救護技術員、汽修工、廚師助理、作業員、業務助理及專業志願士兵暨儲備幹部等多項工作機會,歡迎花蓮南區求職民眾踴躍參加。主辦單位強調,今年花蓮南區中大型徵才活動僅此一場,待業民眾千萬要把握機會,可親臨現場直接與廠商面對面的溝通及詳談,增加錄取機會。
  玉里就業中心杜家聲主任表示,活動當天不乏在地知名企業,所提供的工作類型也相當多元,希望能滿足求職民眾的就業需求。另外,除了現場面試徵才外,還提供職業訓練、技能檢定相關資訊;現場還能進行線上職業心理測驗,由玉里就業中心專人進行解說服務,還有「嶄新生涯卡片工具測驗」,提供民眾豐富且多元的就業諮詢,引導求職朋友發掘個人興趣與能力強項、適性就業,歡迎求職者把握良機,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與求職方向。活動洽詢專線:玉里就業中心03-8882033或24小時免付費專線0800-777-888。
花蓮旅遊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