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男子拖吊場領車竟趁機開走 不慎衝撞大門警攔下送法辦

花蓮GO新聞/編輯
一名徐姓男子因為違規停車被拖吊,5日上午11時20分許偕同二男一女友人前往拖吊場領車,沒想到徐姓車主趁友人辦理領車手續之際,竟然拿著鑰匙打開車門直接把車子開走,喝了酒的徐姓男子還把拖吊場的鐵門撞壞,當場被員警攔下送往美崙派出所偵辦,全案依妨害公務、毀損及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花蓮分局表示,7月5日上午10時許,一輛黑色自小客車在花蓮市國聯五路因為違規停車,被花蓮縣警察局交通隊拖吊移置到花蓮市民權八街的保管場,11時20分許現年22歲的徐姓男子,偕同羅姓、闕姓男子及陳姓女子等三名友人來到拖吊場領車。
二男一女在拖吊場櫃檯辦理領車手續,徐姓車主則佯稱證件放在車上,隨即來到車子停放處,拿出鑰匙直接把車子開走,他開到拖吊場門口,疑似喝了酒來不及反應,竟然撞上了拖吊場的厚重鐵門,徐姓男子當場被員警攔下,隨後由轄區的花蓮分局美崙派出所員警帶回偵辦。
徐姓男子在派出所接受員警酒測,酒測值高達0.70毫克,全案偵訊後依妨害公務、毀損及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很明顯本案與「酒後駕車」脫不了關係。花蓮分局也再次提醒民眾酒後不開車,希望民眾酒後能以計程車來代步,或請親友接送,切勿貪一時之便而強行駕車,以免發生無法挽回的憾事。

花蓮旅遊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