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三級考試暨普通考試

花蓮GO新聞/編輯

103年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三級考試暨普通考試今(5)日為普通考試第二日,報名人數計有60,863人,公告暫定需用名額1,071名,預估錄取率1.76%;花蓮考區設於國風國中及花蓮高商。
今日下午典試委員何寄澎分別前往國風國中、花蓮高商兩試區關心考生應試情形,對於考場環境、秩序深表肯定,他也前往試務中心感謝工作人員的用心,讓本次考試得以順利進行,並祝福考生金榜題名。
根據試務中心統計,花蓮考區第二日應考人數1005人,到考人數703人,缺考人數302人,到考率69.95%。應考人可以在每節考試結束後向監場人員索取該節考畢試題,測驗式試題答案將於7月9日在考選部全球資訊網(網址:http://www.moex.gov.tw)公布,應考人可憑考畢試題核對測驗式試題作答情形。如對試題有疑義,可於考試完畢之次日起5日內提出。

花蓮旅遊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