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國際儲蓄互助社節暨原住民部落傳承文化技藝趣味競賽活動

花蓮GO新聞/編輯

今日上午於秀林鄉立運動場舉行,花蓮縣長傅崐萁特地到場致意,與縣議員黃輝寶、秀林鄉長許淑銀、秀林鄉代表會主席賴俊傑等貴賓及在場上千名鄉親歡度熱情喜樂的午前時光。

今日上午晴空萬里、艷陽高照,卻絲毫不減鄉親們的熱情與活力,所有人開懷地高唱儲蓄互助社歌、齊跳大會舞,並進行「負重艱鉅」、「互助合作」、「金蟬脫殼」等趣味競賽,展現原住民族人的團結精神。

 

傅縣長致詞時表示,世界與亞洲在歷經2009年及1997年金融風暴後,許多國際性的金融機構破產和倒閉,但儲蓄互助社仍屹立不搖,並持續支持地方規模經濟發展。

「崐萁會與大家攜手同心、共同打拚!」傅縣長說,他和縣府團隊會持續努力帶動地方繁榮發展,讓原民文化代代傳承、部落經濟發芽生根。

親民的傅縣長也走入人群,與在場民眾逐一握手、合影,讓鄉親父老備感溫馨,紛紛向縣長報以開懷的笑容問好,也有族人興奮地請傅縣長在帽子、衣服簽名留念,場面十分熱絡。

花蓮旅遊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