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花蓮翱翔季活動

花蓮go新聞/編輯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為行銷花蓮中區之觀光,「花蓮翱翔季」邁入第二年了,今年移師鳳林鎮環保科技園區,活動期間於7月19日至8月31日。並為豐富活動內容,除了熱氣球外,更規劃了18個特色主題館,還有適合親子同遊清涼一夏的水上遊樂園,大人、小孩皆可免費入場,還能與最夯的藍虎鯨一同合照,來個近距離接觸!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處長蘇意舜表示,今年翱翔季除了熱氣球外,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在炎炎夏日,建造了適合親子同遊的水上遊樂園,時間從早上9點至17時30分。除大型泳池外,並推出多項水上遊憩設備,包括大型刺激滑水道、噴射水槍、撒水傘、水上滾輪及水上獨木舟等安全、好玩的遊樂設施,現場更有合格救生員駐點,保護大小朋友戲水時都能安全無虞,並呼籲遊客戲水時都能依規定穿著泳衣、泳褲,以維護泳池品質。

 花蓮翱翔季自7月19日試營運以來,每天湧入上千名遊客,花蓮縣政府希望遊客除了欣賞繽紛可愛的熱氣球外,也能享受水上新體驗,度過一個清涼又好玩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