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知文教基金會拜訪市長 邀請共同參加921和平健走

花蓮go新聞/編輯

  為了喚起民眾對於和平的重視,心知文教基金會將於9月21日於鯉魚潭舉辦和平健走活動,該會花蓮分會總幹事呂明儒21日偕同個共同主辦單位,前往市公所拜會市長田智宣,邀請他支持這個有意義的健走活動,田市長說「人民享有和平的權利」,看到戰火頻仍的中東,我們除了給予人道支持外,也應該珍惜台灣人民享有的和平環境。

  心知文教基金會響應知名演講家普仁羅華所發起的「全球和平話語」相關活動,邀請包括上騰中學、壽豐鄉農會等單位共同主辦,21日,心知文教基金會花蓮分會總幹事呂明儒、上騰中學校長林福樹等人共同前往市公所拜會市長田智宣,邀請市公所共同主辦這場別具意義的盛會。

  呂明儒表示,這次活動透過市公所邀請許多協辦單位、企業團體共同響應,他歡迎所有民眾,一起在9月21日這天,打開心胸,一起到湖光山色的鯉魚潭,享受和平健走活動。

  田智宣表示,市公所除了代為邀請各公部門、企業體共同參與外,也因為今年四月份舉辦的「山海健走」累積下舉辦大型體育活動的經驗,將派員協助這次921和平健走籌備工作,同時市公所也代為接受民眾報名,歡迎想要參加健走活動的民眾,可以電話或親洽花蓮市公所服務台,索取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