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縣長授旗 全國環保志工環境知識競賽

花蓮go新聞/編輯

  花蓮縣環保志工代表隊今(22)日上午接受縣長傅崐萁授旗,隨即出發前新竹參與「103年度全國環保志工環境知識競賽」。傅縣長期勉表示,花蓮鄉親身體力行,環保評鑑年年第一,因為環保不僅是共識,更是日常生活的習慣,希望藉由此次全國賽中,能將花蓮環保豐碩成果、愛鄉土情感與全國分享。

環保知識2

  傅縣長表示,愛環境、顧子孫!人類文明所伴隨而來的生態浩劫,時有所聞,縣府除了堅守環境保護的八不政策,也鼓勵大家隨手做環保,希望為後代永保青山綠水。傅縣長也說,我們以環保志工為榮,預祝志工隊凱旋而歸。

  今日授旗代表有,花蓮縣環保志工大隊長游美雲、花蓮市國威社區發展協會環保志工隊陳孟勇、瑞穗鄉舞鶴社區發展協會環保志工隊謝文振,及花蓮縣生態推展協會環保志工隊高德安等。本年度受邀參與全國賽的花蓮志工隊,是為參與本縣102年環保志工運動會前三名績優團隊所組成。

  花蓮縣環保志工代表隊去年於全國賽事中,在全國22個參賽隊伍中榮獲總錦標第二名,表現相當亮眼,今年環保志工隊不僅勤練啦啦隊,並利用回收布料、旗幟製成創意隊服,為花蓮亮麗出征!志工們在工作之餘,也抓緊時間熟記200題環保知識及93處全國環境教育設施場所,希望能在本屆全國賽中奪得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