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洄瀾情緣18-池南之旅」(103年第3梯次)未婚公教人員聯誼活動

花蓮go新聞\編輯

活動時間:103年10月25、26日(星期六、日)
發稿時間:103年9月16日
新聞稿內容:

  由花蓮縣政府舉辦的「洄瀾情緣18-池南之旅」(103年第3梯次)未婚公教人員聯誼活動,將於103年10月25、26日在花蓮縣壽豐鄉鯉魚潭風景區及露營區(綠野鄉渡假村)舉行。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103年9月26日截止,歡迎全國未婚公教人員及各大企業未婚職員把握機會,踴躍報名參加。

  花蓮縣政府人事處林妙貞處長表示,日前於4月及6月份辦理本年度第1梯次及第2梯次未婚公教人員聯誼活動,皆獲得熱烈迴響,報名人數不僅相當踴躍,活動內容生動活潑,深受參加人員好評,整體活動非常滿意及滿意率高達95%,並且亦有96%的比率願意再次前來參加。本年度並已成功速配17對男女,且透過FACEBOOK粉絲團的互動,部分參加人員已在穩定交往中。林處長說,為提供全國未婚公教人員交誼平台,10月份賡續辦理本年度第3次未婚聯誼活動,積極為未婚同仁擴大人際活動空間,增進交友聯誼機會。本活動舉辦的美意希望異性也好、同性也好,都能成為好朋友,為日後工作上及人交際關係奠定豐沛的人脈。

  據林處長透露,此次活動以露營方式辦理,依舉辦經驗是互動機率及配對成功率最高的方式,地點選在花蓮縣壽豐鄉鯉魚潭風景區及露營區,不但可以欣賞到花蓮鯉魚潭優美的景色,還可以在定向活動中更深入瞭解對方,晚間在露營區的星光晚宴將是整個聯誼活動高潮。活動內容有「真情巴士-緣來是你」、「相見歡喜-心心相印」、「午餐約會-情味覺醒」、「愛戀下午茶-情意對話」、「歌舞青春-你儂我儂」、「星光晚宴-製造浪漫」、「魅力四射-聯誼晚會」、「浪漫奇景-心動時刻」、「戀戀池南-情意加持」、「湖畔下午茶-命中註定多個你」等聯誼活動,希望能讓所有參與青年男女可以輕鬆自在的相互了解,進而自然聯絡交往,並留下難忘美好的回憶。

  據參加過101年聯誼活動且與同梯參加男生結婚的縣府洪姓科員表示:雖然當初對於是否能透過未婚聯誼找到攜手共度一生的另一半未抱任何的希望,但現在卻對自己當初願意勇敢的踏出第一步感到欣慰,很感謝花蓮縣政府辦理未婚聯誼活動,主辦單位貼心的活動安排讓我有機會和另一半在雨後陽光盡情灑落的窗邊相遇,進而結為連理…,鼓起勇氣來參加未婚聯誼吧,相信您的另一半正在主辦單位籌劃的某個角落等著與您相遇喔。

  本次聯誼活動參加對象年齡從25歲至35歲(民國68至78年次),以全國各公立政府機關學校現職未婚人員為主體,較具規模之民營企業未婚人員亦可報名。報名網址為http://www1.hl.gov.tw/um/loveadd.asp,歡迎未婚公教同仁等踴躍上網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