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金有禮 微笑天使選拔活動開跑囉

花蓮go新聞\編輯

  為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品質,市公所在101年度率花蓮縣基層公所之先,首創裝設「即時滿意度服務系統」,藉此激勵同仁士氣與服務熱忱,並提供民眾更貼心的服務品質。為持續推動第一線人員優質的服務效能,市公所延續服務品質提升政策,即日起推出「微笑天使票選活動」,前往市公所洽公並參與投票的民眾,有機會抽中禮券,歡迎大家踴躍參加票選活動。

  「市政金有禮」花蓮市公所為提升服務品質及效率,即日起10月31日止推出「市在金有禮-微笑天使選拔活動」,民眾只要前往市公所洽公,志工服務台人員將發送選票單予洽公民眾,票選出認為服務最好、笑容最親切的服務人員,市公所將擇期抽出100位幸運民眾,將可獲得超商百元禮券。

  市公所行政室主任林麗容表示,為落實做好第一線臨櫃人員服務品質,除了在櫃台前設置「即時滿意度系統」,提升及掌握民眾洽公時,承辦業務同仁的服務效率及品質,並透過「市在金有禮-微笑天使選拔活動」,激勵市公所團隊能主動提供服務,進而建立卓越服務品質及效率。

  為期能「服務更加值」,打造更具有創意與活力的新都市,近年來各課室更全員動起來,擬訂多項以民意為基礎新政策與堤岸,希望提供優質的市政服務品質,並透過創新服務計畫的執行,建立市公所卓越的服務品質及效率的好口碑。

  市長田智宣表示,為提升公所整體服務品質,建立公所親切有禮的新形象,在101年以「創新服務年」作為年度施政主軸,並以「創新」理念串聯各課室業務,並以站在民意為基礎的角度,推動及營造優質的家園環境。

  他也指出,民眾的需求才是創新服務的源頭,希望透過創新服務業務的推出,及各項不同思考模式讓花蓮市的服務再創新,也讓市民感受不一樣的行政效率及為民服務品質。

  田智宣指出,希望透過創新思考及創新服務觀念,藉由各項所提出貼心服務的推動,可以讓民眾感受市公所的貼心、用心外,希望藉此創造市公所更優質的服務效率及品質,並建構安全城市,打造優質的居家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