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惠心‧感恩情」愛心園遊會

花蓮go新聞/編輯

  由財團法人慈惠愛心基金會主辦「慈惠心‧感恩情」愛心園遊會今(12)日於花岡山運動場舉行,會場計有64個攤位響應慈善公益活動,義賣所得將投入濟弱助學。縣長傅崐萁今日親自敲響愛心鑼,並自掏腰包到每個攤位「交關」,希望藉此拋磚引玉,鼓勵民眾以行動關懷花蓮弱勢。

  「花蓮真美,因為有你!」傅縣長表示,基於對社會、對鄉土的愛心,慈惠愛心基金會每年舉行別具意義的愛心園遊會,不僅慈善資源得以集中,也能救助急難民眾及清寒子弟就學,期盼鄉親盡己所能,共同關心花蓮弱勢。

  值得一提的是,來自各地宮廟、慈善社福團體、金融機構設攤義賣,以及政府機關政令宣導,計有64個攤位響應愛心慈善公益,讓今日園遊會義賣商品相當豐富多元;此外,來自台中祥和慈善聯合診所的中醫師、推拿師等也在現場提供推拿、整脊、拔罐、刮痧等服務,讓難得的星期假日,大手牽小手,親子同遊更顯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