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全民運動會

花蓮go新聞/編輯

  103年全民運動會將於10月25日至10月29日於嘉義市點燃戰火,花蓮縣政府教育處處長陳玉明今(22)日率領花蓮縣代表隊215名隊職員至縣府廣場,由花蓮縣縣長傅崐萁親自授旗,預祝大家發揮所長,在運動會上爭取佳績,為花蓮大放異彩。

授旗

  103年全民運動會花蓮縣代表隊將派出215名隊職員參加拔河、合球、飛盤、原野射箭、柔術、定向越野、槌球、木球、躲避球、慢速壘球及劍道共11項目,爭取最佳成績。

  「培育國家幼苗,從花蓮做起!」傅縣長致詞表示,花蓮是體育王國,許多花蓮代表隊伍在國內外賽事中嶄露頭角,為國爭光,他表示,縣府會致力於培訓選手,期盼選手有最好的資源,旗開得勝、為鄉爭光。

  花蓮縣代表選手一行接受來自縣長的祝福與勉勵,個個顯得士氣大增,希望可以發揮強大戰力,願為花蓮縣爭取最高榮譽。儀式結束後,隊員們共同齊喊「花蓮加油!」的口號,為全隊振奮士氣,場面熱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