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賢嘉彥 競選總部成立

花蓮go新聞/編輯

  縣議員魏嘉賢、市民代表魏嘉彥,在今日良辰吉時成立聯合競選總部,邀請上百位鄉親參與,與會貴賓包含有中國國民黨中常委李昭平、中常委曾文培辦公室主任林昆賢、立法委員王廷升、東方報發行人李有成、上騰中學校長林福樹、前市長魏木村、蔡啟塔主委夫人黃素員、花蓮市長候選人吳施鴻、花蓮縣民防大隊長蕭雄彰、花蓮縣體育會各單項主任委員、花蓮縣老人會理事長吳哲焜、花蓮市老人會全體理監事、花蓮縣老人福利推動協會理事長陳重成、美崙福慈宮副主委余東海、魏氏宗親會魏明仁李市長暨全體宗親會、主和社區發展協會徐遠春、主安里長候選人劉國添、主工里里長姜梅蘭、主和里里長黃秋來、主權里里長潘素裝、主農里里長劉冠宏、主農里長壽協會會長張盛輝、民生里里長吳明崇、民樂里里長黃村吉等。

  魏嘉彥表示,感謝各位鄉親蒞臨,嘉賢嘉彥競選總部成立,感謝四年前給予嘉彥的支持與鼓勵,讓嘉彥能進入市民代表會,嘉彥是最後一名當選市民代表,所以在這四年更加的努力,時時警惕自己不可鬆懈,不可以辜負選民,在這四年中市政質詢中,包含加強市公所服務態度、路不平、路燈不亮、反光鏡汰舊換新、排水溝不通、推廣流浪貓狗TNR計劃、改善市區停車空間等三百多件的書面建議,也提了當初因一位民眾向嘉彥反映,台鐵第三月台手扶梯損壞,造成民眾乘車上下月台不便,尤其行動不便的朋友與老人家,嘉彥當下打給與花蓮縣王廷升立委,懇請立委盡快要求台鐵修復,還給花蓮人搭乘的便利,這就是我們民意代表的職責所在,監督市政反映民意,中央與地方要互相配合協助。在此向各位鄉親懇託,繼續支持市民代表第三選區主字里5號魏嘉彥,讓嘉彥繼續為鄉親服務。

  魏嘉賢表示,很感謝各位鄉親這九年來的支持與照顧,嘉賢不分晝夜的為鄉親服務,也不斷的進修,學習公共行政的重要政策與知識,今年年中因家母身體不適,臥病在床,因此近期無法哀家哀戶一一拜訪,在此跟各位鄉親抱歉,敬請見諒。也很感謝家中的兄弟姐妹,能互相扶持輪流照顧母親,讓我們三兄弟能無後顧之憂的,在外為鄉親們服務,並與鄉親拜票。

  這次的競選看板有很大的涵義所在,為何選擇用土色色系,是因為此土色代表大地之母;身上穿著粉紅色襯衫,也是代表母親與我們同在;這次競選主軸以「用心傾聽、用力發聲」,將麥克風放至左胸(心臟)前,代表將民眾的心聲聽進心中,也用強力的心臟替民眾發聲,監督縣、市政,讓政府知道民眾需要什麼,魏家真的很用心,為花蓮深耕服務。

  魏家在花蓮服務有三、四十年,在此感謝這一路上有大家的支持與相挺,民意代表真的是無暝無日的工作,在場的民意代表都能深刻的了解,當上民意代表也就是將自己嫁給民眾,供所有民眾使用,所以民意代表並不是家族,而是所有民眾。最後懇請各位鄉親繼續支持縣議員第一選區(花蓮市)魏嘉賢、市民代表第三選區(主字里)魏嘉彥、第四選區(國字里)魏嘉彥,讓魏家三兄弟當選,繼續為花蓮鄉親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