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品感恩月 推黃金禮讚烤雞禮籃

花蓮go新聞/編輯

  每年11月的第4個星期四為「感恩節」,也是親友團聚的溫馨節日,當然少不了烤雞來慶祝,翰品這次特別使用了2.5公斤的香草烤雞,大小適中更適合全家人一起享用,即日起至12/21開始接受預訂。花蓮翰品酒店表示,在這特別的時日裡,翰品花蓮於11、12月感恩耶誕月推出「黃金禮讚烤雞禮籃」NT1,680(份), 豐盛禮籃誠獻溫情,肉汁豐腴飽滿的烤雞,則是在歡度感恩佳節時,家家戶戶餐桌上不可或缺的重要主角,自己烘烤大費周章,直接享用主廚特別醃製烤雞,方便好吃又能有濃厚的過節氣氛,在台灣也享受一場西方的過節氛圍!

  花蓮翰品酒店主廚表示,由於火雞的口感較硬,且份量也較大,台灣小家庭常有吃不完的問題,所以特別推出外帶「黃金禮讚烤雞禮籃」選用2.5公斤的在地雞肉,肉質細嫩,主廚先以迷迭香、百里香、優格、九層塔等綜合香料與蒜頭,讓整隻火雞均勻入味,另外使用優格來活化雞肉的肌肉纖維,使雞肉更加鮮嫩多汁,然後以高溫烘烤半小時,燜烤時將自然流溢出的鮮美肉汁澆淋於雞肉上,反覆進行直至表皮呈現金黃色澤,另外禮籃附贈特製肝醬、紅莓醬汁、野菇原味肉汁、義式香料麵包條、楓糖胡桃小塔、綜合手工餅乾、史多倫麵包以及格蘭大道紅酒乙瓶,讓西式感恩佳餚,陪伴您與親友共享感恩節溫馨禮讚與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