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王廷升、江惠貞與吳施鴻掃街拜票

花蓮go新聞/編輯

  立委王廷升與江惠貞昨(27)日繼續陪同中國國民黨徵召的花蓮市長提名人吳施鴻在花蓮市的大街小巷沿街拜票。由於江惠貞立委曾經擔任全國最大的板橋市市長,她對於吳施鴻將來建設花蓮市的各項構想不但給予指導並大力背書。

  由於吳施鴻過去擔任兩屆的花蓮市市民代表,又是現任的花蓮市代表會副主席,以江惠貞委員過去擔任板橋市長的是市政治理經驗來給吳施鴻加持,向花蓮市市民保證吳施鴻將會是一位優秀的好市長。

  王廷升繼日前陪同立委紀國棟輔選吳施鴻,昨日又與立委江惠貞沿街推薦中國國民黨強力徵召的花蓮市長候選人吳施鴻。王廷升強調,花蓮市正需要一位陽光清新的市長來推動微笑單車(U-Bike),王廷升認為此項市政服務不但符合全球節能減碳的環保趨勢,更能讓花蓮鄉親及觀光客更方便在花蓮市趴趴走。

  王廷升表示,自己一直在推動花蓮縣自行車旅遊風氣,透過各鄉鎮市自行車道的連結美化,也舉辦無數大小國際自行車賽事,吸引更多國際觀光客來花蓮旅遊,將花蓮打造成為自行車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