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紙飛機」主題活動

花蓮go新聞/編輯

  還記得我們的心情總是隨著紙飛機的騰空而上揚嗎?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特地於103年12月20日(星期六)上午9點及下午1點30分辦理兩梯次「神奇的紙飛機」主題活動,邀請在紙飛機領域研究多年的蘇正男教授,帶領大家運用飛行原理,摺出奇妙而具有特殊飛行能力的紙飛機。歡迎家長陪著孩子,一同前來池南自然教育中心享受歡樂的飛行時光,讓一張紙載著大、小朋友共同的夢想起飛。

  花蓮林區管理處吳坤銘處長表示,本主題活動除了探索紙飛機的飛行原理外,也從中傳達廢紙再利用、珍惜資源等愛護環境的觀念。歡迎對紙飛機有興趣之民眾踴躍參加。活動報名時間自12月2日上午09:00起,每梯次名額45人(兩梯次合計90人),對象為親子及一般民眾(兒童年齡限97年1月1日以前出生,國中生以下學員必須有家長陪同),有意參加活動的朋友們,請上池南自然教育中心網頁(http://nc.forest.gov.tw/)進行線上報名。活動課程材料費為100元,採代收代付,煩請民眾自備零錢。入園則另外收取門票(一般成人50元、花蓮縣民及學生25元、65歲以上老人及120公分以下兒童10元)與停車費(遊覽車100元、小客車50元、機車20元),交通及餐飲請自理。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池南自然教育中心教育推廣組洽詢(03)864-159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