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縣長當選感言逐字稿

花蓮go新聞/編輯

  謝謝林主任委員、徐松海總幹事,我們所有競選團隊,所有夥伴、所有父老鄉親,崐萁沒有政黨的奧援,沒有任何大人的支持,但是今天證明人民最大,所有敬愛的父老鄉親,你給崐萁最大的支持跟疼惜,這是崐萁全力推動花蓮進步繁榮的力量,這次選戰過程當中,崐萁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在全國一片的氛圍當中,對執政者都相當不利的情況下,崐萁還能夠得到鄉親大力的支持,讓傅崐萁能夠全力地推動,為花蓮這塊福地插秧、耕耘、播種,讓兒孫歡呼收割,謝謝所有敬愛的好朋友,你們給崐萁大力的支持,讓我能夠盡心盡力為這塊土地全力擘畫三十年的幸福未來,沒有任何政黨的奧援,沒有任何大人的支持,我們螞蟻雄兵能夠再次寫下歷史,崐萁跟榛蔚再次謝謝所有敬愛的父老鄉親,謝謝你們,我們會盡情打拼報答各位,謝謝大家。

  今天是九合一的選舉日,今天的投票結果在明天正式結束,我們即將面對一個新的開始,崐萁必須要說,台灣整體的空轉跟內耗,已經造成台灣競爭力的流失,我們已經遠遠落後亞洲四小龍的韓國、新加坡、香港,甚至澳門,台灣已經沒有內鬥的本錢,花蓮在鄉親作主的情況下,傅崐萁不僅能一展長才,更能跟鄉親心手相連、全力打拼,當台灣不斷內耗的時候,落後附近週遭國家的時候,花蓮人更不能當落後國家的落後地區。現在已經地球無國界、天涯若比鄰,都是區域的整合,亞洲一家、歐洲一家、美洲一家,甚至世界同一個家庭,崐萁在這裡誠摯呼籲,花蓮必須要大量的建設,讓地方能夠幸福繁榮,傅崐萁會全力以所有民眾的相關的幸福為依歸,全力向中央爭取地方的資源來建設我們共同的家鄉,也會全力配合中央政策,來讓花蓮的進步跟發展能夠趕上西部的任何一個縣市。花蓮民風淳樸善良,希望這塊人間的淨土能夠好好地造福三十三萬四千的鄉親,讓台灣的東大門能夠順利展開,造福最多最多的鄉親百姓。傅崐萁會秉持三百六十五天全年無休,在觀光、在產業、在農業有機、在健康養生、在老人安養、在兒童教育、在環境保護,在各方面全力地推動改革,讓花蓮能夠迎頭趕上。崐萁再次地對所有敬愛鄉親、偉大的花蓮人民表達誠摯感謝,崐萁跟榛蔚會全心全力、上山下海,為這塊土地每一位鄉親長輩全力打拼,花蓮會更好,我們一起加油!為我們的兒孫,共同插秧播種,創造三十年幸福未來,再次謝謝各位好朋友,感謝各位,因為有你,謝謝你、謝謝大家,祝福大家、謝謝各位。

  我們所有好朋友,我們所寫下來的歷史,要讓兒孫代代流傳,因為在民國103年11月29日的今天,因為我們共同的攜手,而扭轉了花蓮的命運,而改變了花蓮的未來,我要再次謝謝你們,今天、以後所有花蓮的發展,都是你們跟崐萁共同攜手打拼的結果。我們各位好朋友也給勞苦功高的蔡運煌副縣長掌聲…阿叔沒有你天天幫我顧家,我沒有辦法全力把花蓮帶出去,謝謝;我們也謝謝主任委員林秀雄先生,我們也謝謝總幹事徐松海先生,要感謝的人非常多,我希望大家都上來,好不好?來來來大家照一張,讓兒孫廣為流傳,因為你而改變了花蓮的未來。

(訪問段)
得到鄉親的支持跟疼惜,以人民做主,人民最大,能夠順利無黨無派再次連任花蓮縣長,這是一個責任、承擔,更是義務,要讓花蓮幸福繁榮,只要能夠帶動花蓮地方的發展,能夠讓資源來挹注,能夠讓地方民生基礎建設各方面急起直追,傅崐萁不排除任何可能,只要對花蓮鄉親有任何的幫助,實質在這塊土地有蓬勃發展,傅崐萁任何選擇都可以考慮。

Q.怎麼看國民黨這次選舉?
我想目前當務之急是要報答花蓮鄉親對我的支持跟疼惜,我會全力把花蓮縣政做好,把花蓮的整體所得跟就業全面提高,這是我該做的事情,我會繼續把他做好,至於花蓮縣以外的事情,我想我們關心,我們持續關心,但是所有重點放在施政上面,所有精力、體力還是放在帶動花蓮整體幸福發展,這個才是我應該肩負的責任跟承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