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聖堂送愛心米

花蓮go新聞/編輯

  吉安鄉武聖堂昨日上午由米卦老師張庭瑄捐贈白米五百台斤白米分贈給吉安鄉吉安村、福興村及南華村等弱勢家庭,吉安鄉公所主秘胡昇旭頒贈感謝狀,感念為提供社會溫暖盡一份力。

  為救助經濟弱勢家庭,吉安鄉武聖堂昨日在集結信眾之力下,發放五百台斤白米給吉安村、福興村、南華村等七十五戶鄉民,米卦老師張庭瑄表示,武聖堂希望對社會盡一點棉薄之力,將拋磚引玉的精神傳達出去。而她的丈夫黃冠輝也指出,連續四年的捐贈活動,武聖堂每年捐贈數量逐年增加,當初在成立堂時,發願要幫助更多的人,在信眾添贈的香油錢中將部分回饋至社會做公益,未來將會捐贈更多希望幫助更多人。

  黃冠輝說,社會上真的是需要有能力且能夠照顧到社會上每一個角落的人,讓每個角落都能夠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及照顧,尤其是希望我們這個社會能夠更合諧,更團結,更進步。

  胡昇旭感謝村長對於村裡面的弱勢團體能夠付出很多的愛心,也感謝武聖堂寒冬送暖至吉安鄉,希望這些白米能夠及時救助吉安鄉的近貧戶或弱勢家庭,給予他們最大的溫暖。並表示,鄉公所運用各界的愛心資源來協助需要立即關懷的家庭及鄉民,也期盼藉著這些善人的善意善舉,拋磚引玉,讓更多人重視社會弱勢問題。

  吉安鄉公所主秘胡昇旭在社會課長賴慶賢的陪同下與吉安村長溫金勝共同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