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早一點點 愛心贊助花蓮老家餐點

年輕夫妻回鄉打拼 發揮餐點專長經營溫馨餐飲

記者林昀融/報導

IMG_2635

年輕的夫妻徐豐照、李文豫經營「幸福早一點」輕食餐飲,除了發揮餐飲專長提供美味食物之外,並且愛心贊助花蓮同鄉會的送餐活動,14日上午製作三十份美味可口的三明治,由同鄉會吳哲仲送至花蓮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給老人家們一份特別的點心。

IMG_2627

「幸福早一點點」輕食餐飲今年四月初開始營業,是徐豐照、李文豫兩夫妻夢想實現的成果。徐豐照是花蓮人,就讀台觀餐飲之後,就到台北經營早餐店,一直都和餐飲為伍的生活,因此擁有一身好手藝。

IMG_2620

結婚生子之後,徐豐照思鄉之情越發濃烈,於是帶著妻子回到花蓮,當然還是從最拿手的早餐開始。妻子李文豫說,以前在台北都是經營小型的早餐店,客人來去總是匆忙,於是回到花蓮之後,想要經營一間不一樣的餐廳。

IMG_2621

李文豫希望用餐可以悠閒、可以慢慢品嚐,於是「幸福早一點點」的規畫設計之初,就是以寬敞舒適的空間為主,甚至連當初設計要給自己孩子的遊戲空間,也成為客人最愛的親子樂園,搭配溫馨的裝飾,還有豐盛美味餐點,希望能讓帶給每個用餐的客人,滿滿幸福的感動。

IMG_2632

「幸福早一點點」的餐點原本是以早午餐輕食為主,而為了服務更多客人,餐點增加多樣化,營業時間也延長平日8:00-17:00,假日則是8:00-20:00。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

IMG_2629IMG_2634

豐盛的早午餐點,光是用看的都覺得幸福,其中最特別的是薯條沾醬,特製的蜂蜜芥末醬,與香脆薯條是最佳搭檔。滿滿豐盛的餐點,每一份套餐包括沙拉、濃湯、鮮奶、主餐、火腿、培根及薯條或屬餅等,物超所值的美味,真正是吃得飽足又幸福。

地址:花蓮市中正路247號

電話:03-8333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