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廚房分享幸福餐點 辣味綠咖哩值得品質

記者林昀融/報導

滿滿幸福的滋味就在中美路上的「幸福廚房」,去年開始營業到現在,用心的美味獲得好評,因為都是老闆親手熬煮的醬汁,才能烹調出絕佳口感的義大利麵等各式好吃餐點。

IMG_3062

幸福廚房的老闆夫妻希望透過餐飲,傳達幸福人生的喜悅。兩人人生過了大半,也都是在都市中成長,於是在大陸經商多年之後,心想找到地方好好度過悠閒退休生活,於是放下工作到台灣各處旅遊,最後被花蓮的好山好水所吸引,去年便定居花蓮,而且還分享好廚藝開餐廳,分享更多幸福。

IMG_3065

為了要製作出口味與品質並重的餐點,幸福廚房堅持以新鮮食材熬煮醬汁,店裡的義大利麵,有白醬、紅醬及青醬等,都能吃到不同的濃郁口感,在青醬部分還加上松子等堅果,增添九層塔香氣,爽口好滋味。另外還有玫瑰醬,就是將白醬和紅醬混和之後,結合出甜香的粉紅玫瑰醬。

IMG_3056

咖哩口味餐點也是幸福廚房的必點招牌,有椰子咖哩和綠咖哩,愛吃辣的民眾一定要嚐嚐綠咖哩獨特口感,以泰式食材為熬煮基底,融合各式香料的不同風味,在香辣中添加椰漿的美味,順口的辣味綠咖哩,搭配海鮮、牛腱等食材,非常對味。

IMG_3051

強調健康與品質的幸福廚房,堅持採用頂級食材,牛腱肉就是以choice等級,吃得到五星級的水準。而為了讓大家都能享受美味幸福的餐點,價位上也推出多樣化平價簡餐,義大利麵120元起,四種飲料無限暢飲。也可單點濃湯,豐盛好料只要30元,多元化選擇加上舒適的空間,幸福廚房用心歡迎每位朋友。

IMG_3067

地址:花蓮市中美路65號

電話:03-8331080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00(每周三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