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遠百週慶壓軸-東洋日本物產展 元氣登場

記者劉家和/報導

花蓮遠百週年慶進入最後倒數,壓軸推出東洋日本展元氣開展!24日舉辦日本展開幕活動,邀請花蓮吉野青年沖繩太鼓達人秀,現場震撼一致的鼓聲,搭配一早搶購的15元干貝人潮。
日本展除引進民眾喜愛的日本美食,更有玄米茶、核梅、發酵薑黃茶等眾多日本知名人氣商品,要讓花蓮在地民眾如親臨日本般,體驗日本飲食及文化。

花蓮遠百店長林正中說,因應花蓮民眾的熱情期待,這是今年第二度舉辦日本物產展,現在的日本展跟以往有些不同,除了精緻的道地食材外,更貼加了生活類及工藝精緻小物,讓日本展的商品更多元、更精緻,歡迎大家趁著週年慶最後幾天,一同來到花蓮遠百日本展參觀。

花蓮遠百日本展店長林正中介紹日本展道地物產2

花蓮遠百日本展即日起全館單筆3000元即加贈100元日本展抵用券(抵用券使用方式依券面說明為主),歡迎花蓮民眾一同至花蓮遠百瘋日本展,物產展將於11月24日至12月07日於花蓮遠百3F特賣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