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搗亂力量?呂孫綾讓選民失望了

台灣立法院「變天」,象徵「新時代」已經來臨。這是台灣20到30歲的多數年輕人,在2016年1月16日投票的結果,未來八年是喜是憂?年輕人也不能再抱怨。

呂孫綾立委
不過,綠大於藍、變天之後的立法院,卻讓台灣民眾看傻眼。原因是,民進黨27歲的立委呂孫綾3月17日質詢,搞不清楚「國民局」與「國防部」有何不同,錯把國安局長當成國防部長!牛頭不對馬嘴的質詢,成為全台灣的娛樂新聞。
對於呂孫綾無理頭的質詢,國安局長無奈的回答「郵局也是局長」,來暗指呂孫綾隨便亂問,根本搞不清楚政府管理職權,就亂找官員回答,還要官員認錯道歉。沒想到,呂孫綾繼續不認錯?或真的沒做功課,就上台「狗吠火車」,因此成了全台灣政壇笑柄。
政治是眾人之事!不是小孩子開大車,沒有駕照就上路行駛。台灣民主政治的發展,是全世界民主政治的典範,是國民黨在一百年前拋頭顱、灑熱血,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還有蔣經國先生的遠見,在臨終前2年開放了總統直選,才有今天的民主自由。

%e6%96%b0%e6%99%82%e4%bb%a3%e5%8a%9b%e9%87%8f
呂孫綾能當選立委,仰賴其父親(縣議員)的提攜,沒想到在立法院的處女秀,讓支持者跌破眼鏡!未來,呂爸爸可能還是要多關照女兒,多指點迷津,或聘請專業幕僚蒐集資料,才不會讓選民失望。

作者:劉家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