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志揚為花蓮拚觀光 職棒全明星暨全壘打賽明夏移師花蓮

記者劉家和/報導
花東旅遊業今年慘兮兮!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今天帶來好消息,他說要把全明星暨全壘打賽移師花蓮,這是職棒28年來的第一次,也希望花蓮縣政府與市公所力挺支持,讓球員與觀眾有個難忘的旅遊假期。
國民黨籍立委吳志揚9日由台東區域黨代表張家瑋陪同,拜會花蓮縣長傅崐萁與新科市長魏嘉賢,提出明年夏天要把職棒賽程移師花蓮,除了讓花東球員們回家鄉打球,也期盼為花蓮的夏戀嘉年華活動,還有台東熱氣球活動順道帶來人潮,讓許多外地球迷們在花東吃喝玩樂,提高花東旅遊住宿率。
不過,花蓮棒球場「球員休息室」半露天狀況,會令球員們不舒服問題!吳志揚也建議傅縣長修改成室內座位區,一併增加至六千多個座位席次,來給更多觀眾入場看球,希望明年夏天來臨前完成整修工作。

%e5%b7%a5%e5%95%86%e5%bb%ba%e8%a8%80%e6%9c%83
為了感謝吳志揚一起拚觀光的用心,把職棒球賽移師到花蓮,中華民國工商建設研究會花蓮東區聯誼會也設宴招待吳志揚,一致肯定吳志揚提振花東觀光的努力,為花東爭取更多旅遊人潮,也讓花東球員們可以回家比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