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邁榮民罹病無力支付尿布費 松成號伸暖手贈尿布

記者程棟樑/報導   

   住在新城鄉嘉新村年齡85歲的高姓榮民,生病臥床多年,每天都靠老妻照料生活起居,因為家境清寒,他每個月的尿布費用,壓的同樣年邁的妻子快喘不過氣來。鄉長錢自立獲悉後,建請松成號董事長廖美燕女士伸出援手幫忙,今天贈送10箱尿布給他使用。這個愛心急時雨,也讓高妻暫時得以鬆了一口氣。

    新城鄉公所指出,長年臥病在床的老兵高雲華(85歲),重度失能,大小便無法自理,一天至少就要用掉7至8片的紙尿布,天天都要靠68歲的妻子,照料他的生活起居,原本可以靠先生二萬多的月退俸及四千多元的身障補助費,省吃儉用的過生活。但;高老先生的營養費及尿布費用極高,壓得他的妻子快喘不過氣。經鄉長錢自立引線下,經常做愛心的松成號董事長廖美燕,也立即採購10箱紙尿布,在今天專程送到嘉新村高姓榮民的家中。

    錢自立表示,嘉新村裡有許多高齡的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需要幫助,他非常感經常奉獻愛心作善事,幫助弱勢族群不餘遺力,松成號的董事長廖美燕女士,得知高姓老榮民的處境後,立即伸出暖手答應送10箱的尿布幫忙。(下圖)

   

   廖美燕表示;她此舉是希望能集結社會大眾的涓滴之愛,給予需要的弱勢民眾最溫暖、豐沛、即時的關懷與協助,讓他們都能夠感受到社會的關懷。她說;近年來景氣不好,社福機構的善款與愛心物資愈來愈少,期盼願做善心捐贈尿布的社會賢達能與她一起幫助弱勢族群。連絡電話:(03)8323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