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寮集結物資助吉安鄉弱勢

記者程棟樑/報導

福興村觀音寮主王香蘭今日贈送一批物資給吉安鄉內的弱勢家庭及貧困戶,期透過公所協助發放。鄉長黃馨也致贈感謝狀,感謝觀音寮與信眾們的善行。

圖:觀音寮捐贈白米等生活物資給吉安鄉弱勢族群。

觀音寮主王香蘭表示,廟裡供奉的主神觀世音菩薩不只幫助無形界的眾生獲得釋懷,更希望可以幫助陽間需要幫助的家庭。她說,自民國92年開始,觀音寮每年在農曆二月十九日觀世音菩薩誕辰紀念日舉行法會後,即會集結信徒們的愛心,將法會物資贈送給弱勢家庭。

今天適逢農曆二月十九日是觀世音菩薩誕辰紀念日,觀音寮廟宇辦理法會後,依循慣例集結香客們130份的物資共同捐贈給吉安鄉內的弱勢族群與貧困戶,希望讓弱勢民眾也能度過難關、感受到溫情。

圖:鄉長黃馨(左三)致贈感謝狀給觀音寮主王香蘭(右四)。

鄉長黃馨在社會課長賴慶賢的陪同下,共同接受觀音寮捐贈的法會物資及白米,並回贈感謝狀,感謝她們關懷鄉裡弱勢族群的善舉。

黃馨說每次進行馬上關懷、急難救助及關心弱勢家庭或獨居老人時,每戶家庭遭遇各不相同,透過鄉公所的整合平台下,將這些受贈物資轉贈給不同境遇的家庭,使他們能順利度過無米之炊的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