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林區管理處新卸任處長今日舉行交接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卸、新任處長交接典禮,於今日上午9時在該處3樓禮堂舉行,由林務局副局長廖一光擔任監交(下圖),花蓮地區中央部會長官、縣市首長、地方代表等多位貴賓、以及嘉義林管處、花蓮林管處同仁應邀到場觀禮,場面溫馨隆重。

廖一光首先特別感謝吳坤銘處長過去4年6個月在花蓮處的辛勞付出,為花蓮處奠立下良好的基礎及優異的績效,同時更祝賀新任處長楊瑞芬強棒傳承,深信楊處長同樣會以卓越的領導力,繼續帶領花蓮處向前發展。

吳坤銘處長自102年1月起接掌花蓮處處長迄今,任內重要績效包括赤柯山解編案、中橫違規租地收回案、多項優良農建工程獲獎案,以及近期造成廣大迴響「桌住愛」活動等,所有的成績皆有目共睹。另外配合林業轉型之亮點計畫,包括:原住民狩獵、森林產物採集、國有林共管計畫,以及森、川、里、海『里山倡議』等相關計畫,也都選定在花蓮處試辦,在吳處長的努力帶領之下,也都有了很好的開端。

新任處長楊瑞芬原任職於嘉義林區管理處副處長,畢業於國立臺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研究所,民國78年高等考試林業技術科及格,深耕林政工作近30年,,不論是在森林育樂、公共工程等業務,屢屢榮獲各項全國性獎項,其創新、突破、主動及效率的領導特質,可稱得上是一位林業界全方位戰將,績效斐然,不勝枚舉。

圖:花蓮林管處新任處長楊瑞芬致詞表示會完成吳坤銘處長的規劃。

廖一光表示,相信楊瑞芬處長在吳坤銘處長所奠立的良好基礎之上,繼續帶領花蓮處不斷的創新與新創,以開放的精神,積極務實的態度,把林業的活力與熱度帶向社區、走向民眾。相信以楊處長前瞻的視野與作為,一定會符合大家的期待。106.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