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支持警察行動補給站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今年連續八天的夏戀嘉年華活動,花蓮警分局首度啟動「警察行動休息補給站」,讓執勤員警可以隨時能補充能量,做法獲得花蓮麥當勞餐廳董事長楊政道的支持,每天送1百份餐點到警察補給站,分局為了感謝楊董事長的熱心公益,特別致贈感謝狀,表達誠摯謝意。

警方表示,楊董事長平時就十分熱心公益,對維護治安的工作也很支持,這次得知花蓮警分局為第一線執勤員警成立行動休息補給站,讓同仁在用膳時間能準時及安心用餐,楊董事長不但支持,還主動承諾每天送1百份餐點及兩大桶的桶裝飲料到警察補給站,提供執勤員警多樣化餐飲及補給品的選擇,對分局同仁來說,是一項很大的福利。

對於花蓮麥當勞餐廳董事長楊政道熱心公益的作法,花蓮警分局長呂芳典相當感動,特別在活動最後一天致贈感謝狀(下圖),表達分局同仁誠摯的謝意。

楊董事長則表示,目前各縣市都有店家響應支持警察穿著制服用餐活動,這次適逢連續八天的夏戀嘉年華活動,很高興能盡點棉薄之力,主要是讓員警在用餐時間能安心用餐,保持身體健康,確保執勤時能夠發揮百分百的戰鬥力,守護民眾。

呂分局長同時感謝民眾在連續八天的大型活動期間給予警方的支持,也感謝勇鉅輪胎行負責人邱鴻玫在活動期間親自攜帶餐點及飲料為警察同仁加油打氣,讓同仁覺得很窩心。106/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