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馨頒發獎助學金 肯定為鄉爭光之學子吳宜哲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居住於吉安鄉慶豐村的吳宜哲同學榮獲勞動部第46屆全國技能競賽暨第44屆國際技能競賽,榮獲全國冠軍,吉安鄉公所為鼓勵吉安鄉莘莘學子為鄉爭光,今天上午由鄉長黃馨頒發獎狀及獎助學金,鼓勵他繼續深耕專長,祝福求學過程順利。

圖:吳宜哲(左二)在阿公陪同下,接受鄉長黃馨頒贈獎狀與獎學金。

吳宜哲為四維高中畢業生,在校時全心投入技能競賽,努力練習,參加勞動部第46屆全國技能競賽暨第44屆國際技能競賽國手選拔賽配管與暖氣職類比賽,榮獲全國冠軍。

吳宜哲上午在阿公的陪同下,接受鄉長黃馨頒贈獎狀及獎助學金一萬元;阿公表示,孩子很努力讀書,為了比賽勤於練習,家人都很開心看到他有這樣的好成績。

黃馨肯定,吳宜哲同學在求學過程中的努力,也希望吳同學在大學的求學過程中能繼續努力,在專業領域上爭取更好的成績,並祝福他求學過程一切順利,繼續為鄉爭光。106/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