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奸走狗當道?台灣內亂四起

二百年前,中國是一頭羊,世界列強「找藉口」打進中國,把中國四分五裂!台灣也更早淪落葡萄牙、荷蘭人之手,是被明朝鄭成功將軍收復中國的。
英國「鴉片戰爭」打進中國後,還有八國聯軍打到北京,日本人又搶走台灣、掠奪台灣資源,此時台灣人反抗日本佔據欺凌,包括「賽德克」等台灣原住民族,也曾反抗日本佔據台灣。真正的台灣人被日本軍隊「血洗」超過40萬,當然也有「漢奸」阿諛媚日,奉日本人為天皇,寧願當日本人狗,也不願當中國人,當年我們稱他們「走狗」漢奸!
以上,是台灣真正歷史,只是李登輝當選總統後,刻意給人民淡忘這段,李登輝哥哥也被供奉在日本靖國神社裡。蔡英文當選後,除了引進日本「核災地區」食品,還舉債數百億元購買日本「輕軌」列車,漠視台灣人民需要「環島高速鐵路」及「高速公路」網路運輸。
日本人眼中,從未承認被中國打敗,而是以「進出」中國、路過而已,輕描淡寫這段血腥殺戮史。日本人狠很咬中國一口,還讓台灣人為日本打仗,甚至去「南洋」對抗美軍;今天,台灣「政客」可以黑白顛倒,矇騙下一代!但仍有很多台灣原住民無法忘記這段歷史。


台灣處在一個「黑白不分」年代,政府可以「毀諾」減少軍公教退休金,引起勞工與軍公教階級對立,也可以讓同性戀者與宗教人士對立。台灣新政府不過癮?還拒絕中國遊客入境,並拿台灣納稅錢補助東南亞人士來台旅遊。
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只是被葡萄牙、荷蘭、日本人相繼搶走過,這是中國13億人教課書上寫的。只要台灣發生內亂,或是政客高喊「台獨」,中國必定「武力犯台」,中國是頭狼、台灣是頭羊,「狼吃掉羊」是不用藉口的。

台灣政客買了不堪使用的武器,只在浪費納稅人血汗錢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