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鄉公所辦理「賞花寫生.樂活農村」寫生比賽  今天舉行頒獎典禮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吉安鄉公所為推廣休閒農業,擦亮觀光景點,於今年六月份在嘉德萱草花田辦理「賞花寫生.樂活農村」活動,今天上午結合模範父親表揚暨感恩活動舉辦頒獎典禮,由鄉長黃馨親自頒發獎狀及圖書禮券,鼓勵孩子們繼續透過手中的畫筆,畫出更多優秀作品。

  吉安鄉公所表示,「賞花寫生.樂活農村」活動,讓吉安平地金針花田美麗好風光藉著寫生留在畫紙上,並增進親子良好的互動,透過畫畫寫生發揚吉安之美、吉安之好,讓小朋友們在「生活即是藝術,藝術即是生活」的薰陶下,潛移默化孩童的人文涵養,讓藝術種子能深耕發芽茁壯。

 鄉公所邀請致力於推廣兒童美術教育的陳遠志及林碧珠老師擔任「賞花寫生.樂活農村」寫生比賽評審,評分標準為色彩占30%、創意占30%、構圖占40%,各組第一名平均分數須達86分以上、第二名平均分數須達78分以上、第三名平均分數須達70分以上、佳作則為60分以上。

評審結果:

  幼兒園組由第一名陳舒郁、第二名劉智宣、第三名陳泊諺、葉晴媗,低年級組第一名陳羿庭、第二名陳昕彤、第三名林芮羽、佳作葉晴語,中年級組第一名劉彧瑄、第二名楊賀鈞、第三名劉邵昱、佳作鄧宇秀、黃聿璿,高年級組第一名陳昕妍、第三名楊賀傑、佳作范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