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女遭通緝八天 就被警方循線逮捕歸案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吉安警分局北昌派出所員警,前天在轄區一處出租大樓內,查獲一名在去(105)年施用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被查獲,經法院判處有期徒刑6個月確定,遲遲未到案執行,遭花蓮地檢署在本月4日正式發布通緝的林姓女通緝犯。

圖:林女遭通緝八天,便被警方循線逮捕歸案(警方提供)。

警方表示,這名年約32歲的林姓女子自94年起不禁毒品誘惑,從此深陷毒海而無法自拔,雖然經過數次勒戒處分仍然藥石罔效,不但沒有痛改前非反而更變本加利,多次被轄區警方查獲施用安非他命遭移送法辦,以致大好青春多半都在牢獄中渡過。

警方調查,林女原本也曾結婚育子,不過內心的天使輸給了魔鬼,同樣讓毒品毀滅了她幸福的家庭,最後也只能落得離婚收場,於去年7月間,林姓女子又在住處施用安非他命為轄區警方查獲,最終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6個月確定,從此便消聲匿跡四處躲藏。

警方指出,林女於本月4日遭花蓮地檢署發佈通緝,成為了毒品通緝犯,為了逃避司法制裁開始不斷更換落腳處,但是她萬萬沒想到自己的代步交通工具已被警方掌握,前天晚間11時許,北昌所員警在1處出租大樓前發現了她的機車,循線在1間套房内將她查獲,警方訊後隨即將她遞解歸案。